瑞犬迎春,热闹的春节进入尾声,2018年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临近,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是不是长高、长胖啦!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经历吗?老师们可想你们啦!期待与你们一起回到幼儿园,游戏、生活、成长!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不但会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新本领,同时,你也会更快乐,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传真>校园新闻

【藤园·时讯】金秋迎调研 指导促提升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为切实保障幼儿园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推动园所规范办园,2023年10月24日,鹿城区教育研究院教研员侯仙琴、高玉峰、王文静对温十五幼上戍园区一级幼儿园评审工作、“未来乡村园”创建工作、日常安全、教育教学等情况展开调研工作。

在温十五幼林晓珍书记及行政班子的陪同下,三位教研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生态园、运动场等各类场地、室内活动区域及各类功能室,对照一级幼儿园的标准进行细致考量和检查。在林晓珍书记的介绍下,三位教研员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进行深入的了解,并通过台账检查、现场听课等方式进行了扎实的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三位教研员对上戍园区的自然生态、儿童友好的环境给予了赞许,对日常工作的扎实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上戍园区接下来的“一级幼儿园”、“未来乡村幼儿园”的创建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该园能深度解读“一个村就是一个园”,充分利用藤桥的人文、自然等本土资源,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也为温十五幼找准聚焦点和落脚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金秋迎督学,笃行而不怠。温十五幼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好幼儿园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农村幼儿园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安全、友好、快乐的教育环境,为鹿城西部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