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犬迎春,热闹的春节进入尾声,2018年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临近,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是不是长高、长胖啦!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经历吗?老师们可想你们啦!期待与你们一起回到幼儿园,游戏、生活、成长!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不但会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新本领,同时,你也会更快乐,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传真>安全工作

【藤园·安全】防恐防暴 护幼成长

幼儿园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地,但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我们特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暴演习。通过模拟真实场景暴徒尾随职工闯入、安保人员的擒拿教孩子们如何在遇到危险时冷静应对,有效躲避。同时,也提醒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这次防暴演习的目标是教会孩子们如何在遇到暴力威胁时保护自己,同时也让教职工们了解如何应对突发状况。我们模拟了持刀闯入者的场景,通过实际操作,让孩子们和教职工们了解防暴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在演习中,我们特别注重孩子们的安全教育。我们告诉孩子们,在遇到危险时要保持冷静,尽量远离危险源,同时寻求帮助。我们还教给孩子们一些基本的自救技巧,比如如何快速找到隐蔽的地方躲避,如何拨打紧急电话等。

总的来说,这次防暴演习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它不仅提高了幼儿园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孩子们和教职工们学会了如何在遇到危险时保护自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