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犬迎春,热闹的春节进入尾声,2018年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临近,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是不是长高、长胖啦!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经历吗?老师们可想你们啦!期待与你们一起回到幼儿园,游戏、生活、成长!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不但会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新本领,同时,你也会更快乐,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传真>校园新闻

【藤园·时讯】“藤”之相连·“童”向未来

为打造“一个村就是一所园”的未来教育场景,实现藤桥镇丰富在地资源与园所整合,从而为儿童的发展赋能,为藤桥镇未来乡村建设贡献学前教育力量。2023年10月30日,我园联合镇政府、社区、企业等多方力量成立童好联合会并召开首次会议。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小珍、藤桥镇镇政府金忠克委员、村两委代表、企业代表、及温十五幼园长陈文跃、党支部书记林晓珍、教师、家长、幼儿代表等一行人出席了会议。

【儿童宣言】

长大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长大是成长的经历,虽然我们很小,但我们同样拥有表达的权利。

我们不仅仅是藤园的小主人,也是藤桥镇的小主人。

成长,意味着我们多了一份责任和信心!  

我们长大了,请相信,我们会慢慢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园长发言】

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园长陈文跃与在场的代表们分享了“未来乡村园”创建的初衷、实践的内容、展望的未来等几方面内容。并提出我们教育的坚定方向——基于丰富的藤桥文化,教育未来藤桥娃。

【教育局领导致辞】

陈小珍副局长表示希望温十五幼团队深入挖掘并整合丰富的在地资源,把藤桥的山水、农田、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都为幼儿学习游戏所用,为未来乡村教育场景的打造与幼儿的发展赋能。

【藤桥镇领导致辞】

园村一体的实现离不开政府、企业的支持,藤桥镇政府代表金忠克委员代表藤桥镇对首届童好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幼儿园、村、企业的协同工作,链接更多、更优质的在地教育资源,为儿童成长赋能,为未来乡村园建设助力。

【童好联合会揭牌仪式】

陈小珍副局长、金忠克委员、陈文跃园长和林晓珍书记共同为“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童好联合会”正式揭牌。开启了童好联合会的新篇章。

【捐资助学授牌仪式】

幼儿园环境的改变,离不开藤桥乡贤会与商会的支持与帮助,活动中藤桥镇乡贤会与藤桥镇商会的代表上台进行捐资助学授牌仪式。代表们表示将会继续与幼儿园携手为儿童打造更加友好的环境,让儿童快乐成长。

【童好联合会首次会议】

童好联合会首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会议上,我们倾听来自多方的声音。

·家长代表说

看到童好联合会成立,让幼儿园活动更加丰富,儿童观察团让孩子接触更广,开拓视野,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幼儿代表说

作为藤园小主人,孩子们对幼儿园有自己的畅想,他们希望幼儿园变得更加的漂亮,教室变得更大一点,更亮一点。

·教师代表说

希望各方力量共同支持打造园村一体化,突破外在和内心两堵围墙,真正实现一个村就是一个园的未来教育场景。

·企业代表说

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幼儿园提供资源,同时欢迎小朋友来到企业基地实践研学。

“一个村就是一个园”,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将携手多方力量助力未来乡村园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