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犬迎春,热闹的春节进入尾声,2018年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临近,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是不是长高、长胖啦!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经历吗?老师们可想你们啦!期待与你们一起回到幼儿园,游戏、生活、成长!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不但会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新本领,同时,你也会更快乐,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传真>安全工作

【藤园·安全】“幼”见美好 安全“童”行

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放在工作的首位。为了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将安全教育融入一日生活中,2023年12月8日,温十五幼上戍园区特别邀请鹿城区公安分局上戍派出所副所长——王良聪,来到园所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在活动中,王所长以“保护自己、安全成长”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守护自己的身体,到生活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再到遇到这些危险,孩子们应该如何保护和应对这些危险。为了使孩子更好的理解,王所长还将这些应对方法以提问举例的方式,更加生动形象的科普给孩子们。

通过这次科普活动,孩子们对于如何保护自己和应对坏人以及突发危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安全工作不可轻心,安全知识不可忽视,让我们一起将一颗名为“安全”的种子,深深的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为孩子撑起最坚固的安全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